曜曜吃糖

热爱挖坑 ヾ(´▽`;)ゝ日常沙雕
生活这么累,来一片小甜饼吧

『白曜abo』混更小片段

1.曜曜在床上依然是个话唠,一开始李白担心他打乱自己的节奏,总是堵着曜曜的嘴,后来又觉得没点背景音乐有点空落落,便让他放开了叨叨叨。


2.沈梦溪有三个不同颜色的洗脚盆和五副一模一样的手套。


3.赵云学长是妻(夫)管严,家里安排他毕业以后去部队,他天天发愁怎么把媳妇拐过去。


4.裴擒虎导演和知名女团成员公孙离传出绯闻。


李白:你不是不行么?

裴擒虎:你才不行!

曜:那个…我想要个阿离的签名…

李白:嗯?(拖走)

曜:是鲁班让我帮忙要的呀偶像我错了偶像!!


5.曙光集团总裁铠在开会期间看美食主播直播,疯狂打赏10w元,被拉黑。


守约:玄策!你又动我号了!今晚只能吃大白菜。

玄策:哥…这个什么曙光守护者顶着这么中二的名字,给你刷那么多礼物,一定不怀好意!


员工:⊙_⊙

铠:…………

员工:(。•́__ก̀。)

铠:………………

员工:○| ̄|_

铠:今晚都给我加班。

员工:(;´༎ຶД༎ຶ`)

评论(7)

热度(109)